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保權益 小花葵報你知】
沒做滿1個月領不到錢?過試用期才有勞健保?到新公司上班,簽訂勞動契約前千萬要睜大眼睛喔!
賈伯斯特別與小葵攜手合作推出專題,相關勞動權益一次報你知!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發問,記得將圖片點開在下面留言,小花葵將會解決你的疑難雜症唷!
分享 勞工保險局
今晚小葵與全國就業e網(ejob)粉絲團聯手推出求職專題,想知道:<br> ★新工作要求簽約,到底合約中可以規範哪些內容?<br> ★公司要求簽署生產後離職契約,可以嗎?<br> ★頭家說過試用期才有勞就保與勞退金福利@@,對嗎?<br> 歡迎收看部落格 http://imlabor.pixnet.net/blog/post/38237771<br> #勞保 #就保 #勞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