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選好人才,才有好將來」,蘇主席說,台中市大肚、烏日、龍井、沙鹿、霧峰與大里區兩個里,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今年1月14日的立委選舉,國民黨、民進黨在此區的得票率是六比四,相差20個百分點,不過,「再怎麼艱困,民進黨有改變的勇氣,人民有改變的志氣」,這次補選民進黨提名陳世凱,希望能為「大烏龍」選區打拚出好將來。
超連結 DPP.ORG.TW

陪同陳世凱登記,蘇貞昌:有改變的志氣、站在人民這邊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前黨秘書長蘇嘉全、台中市立委何欣純、蔡其昌及市議員、地方黨公職等,今(21)日上午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世凱,前往台中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蘇主席表示,雖然該選區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但就算再怎麼艱困,「民進黨有改變的勇氣,人民有改變的志氣」、「我們站在人民的這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