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養牠、愛牠,就不要拋棄牠!(John)
超連結 ETTODAY.NET

靈魂都被輾碎了!車禍撞斷脊椎 棄狗重拾對人信心

1隻小狗珍妮,在4月中遭主人遺棄,隨後又被車子輾過背部造成脊椎受傷。雖然送到收容所後經過手術,脊椎已康復,但是被遺棄跟被車輾後,讓它對人類產生了不信任和創傷。後來收容所的志工透過長期接觸,讓珍妮重捨對人類的信任。
留言
  • 李東霞
    台湾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流浪狗,狗是人類最能溝通的动物也是能陪伴及安慰人心的动物。要养牠之前就該想清楚,有人需要牠时就养著一… 更多旦不需要時就把牠当成衣服扔掉,自生自滅?,台湾人是最有人情味的,对待狗狗呢??棄養猫狗者在骂别人缺德時想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