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那他很會唱歌嗎?(John) ● 關指部阿兵哥疑遭霸凌 捷運躺地怒吼「不想回部隊」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02/187653.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我不要回部隊! 蔡姓士兵原來是「蔡依林」親表弟

先前一位在捷運站和老父親耍賴,不肯回營的士兵已經獲得退伍令!記者也發現,住在基隆的他,最近在住家掛上與藝人蔡依林的合照,原來蔡姓士兵是蔡依林的親表弟。而且,在美國長大的他是個文學博士,更有多本著作在網路販售,還曾經接受美國電視台專訪,蔡爸爸驕傲地說,兒子在美國可是知名人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