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灣遠洋漁業發展暨外籍漁工勞動環境」座談會 協助遠洋漁業邁向永續目標不停歇💪<br> 延續2021年提升漁業人權目標,持續與各界合作溝通ing 在本周1/11(二)於高雄與 #美國在臺協會(AIT)合作辦理第二次座談會,邀集國內政府機關、美國及歐盟政府機關、國內外專家學者、產業團體及關注漁工勞動權益NGO等各方參與。 🗣️… 更多接續在2021/11/10第一場座談會討論議題:臺灣遠洋漁業現況管理、漁業與人權行動方案介紹與願景等。<br> 本次座談由漁業署介紹執行港口國檢查及漁業勞動檢查議題開啟交流,也在自由提問與討論環節收穫許多建議,與所有關心漁工人權之朋友們交流討論增進外籍船員人權及勞動條件。 期待與各方意見交流後,能推動遠洋漁業朝永續漁業目標更進一步。 #遠洋漁業 #座談會 #人權 #永續 #海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