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國防部宣言:漁船海巡在哪 海軍就去哪
菲律賓的道歉態度敷衍,我方拒絕接受,國防部表示,今天下午 派遣由紀德艦 領軍的特遣隊,前進南海護漁,明天上午,空軍也將派出戰機掩護,至於已經在外海的海巡署艦艇,今天已經越過原本的暫定執法線。
圖片
留言
  • 蔡忠信
    ●●●南海擴大演習只是浪費軍艦、戰機燃油而已,演習浪費的砲彈不如打在菲狗的爛艦或是菲國土地會比較有效果! 你"馬"… 更多的根本不配做總統! 國家、國民的臉都給你丟光了! 『沒膽識、沒能力、沒遠見,就請你 馬英九 自己下台,不要讓我們國人在國際上抬不了頭!』 談賠償! 哪以前A我國漁民的錢要不要賠? 要不要算利息? 人命、家庭、國家尊嚴是用錢就可以買的嗎(人死會復生嗎?)?我方檢警調以"殺人刑事案"來定位 ? 有沒有搞錯啊! 對方是軍事人員、軍艦! 對我人民殺戮,哪...南京大屠殺也是"殺人刑事案"嗎? 當初"馬"對釣魚台軟弱才種下"禍因"! 真是混蛋、無能、軟弱的政府,我們要這種政府幹嘛! ! ! 連弱小的菲律賓都敢欺負我們了! 而哪個---無能、軟弱、只會傻笑、只會呼口號的"馬政府"大概也只會提出嚴重抗議後就沒下文了! 中華民國的國軍是養好看的嗎? 我們納稅養些什麼? 身為國家領導人、三軍統帥無能就應該下台。國防部長、各軍種的總司令也應該表態(向領導者建言、或口頭告知身為國家領導人不可踐踏國家、人民的尊嚴,否則,軍方應該逼軟弱者"下台")! 現在菲人還做的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外交部在幹什麼的? 政府用ㄧ堆"廢人"(還有外交部長幫外人緩頰、說話的! 早該撤職、下台了! "馬"的,你上台以來,ㄧ直不會用人! ㄧ直用錯人! 你根本沒有能力做ㄧ國之君! 你是最應該辭職下台的人!)。你經濟部長 張家祝 講話要留意! 誰說經濟制裁ㄧ定要開戰! 美國與北韓開戰了嗎? 經濟制裁不需要開戰,你,真是個,無用的廢官! "馬"應該下戰帖! 拿下菲律賓,政府應通知與菲國結盟的美國不要輕舉妄動! 我中華民國對蠻悍菲國出兵是師出有名,拿下菲律賓後成為我國的國土,你 美國ㄧ樣可以租借軍事基地。此舉,對國家長遠有利。這個國家沒有政治、軍事人才了嗎? 其實,"馬"的是懦弱、無能、沒膽識、沒遠見的"廢X",只會"呼口號"治國,開空頭支票"改革",全民應該罷免他(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是自己不會自動辭職的!)。●●●大家一起罷免 無能、無膽、無遠見的 馬英九 ,全民自己救國家的尊嚴、榮譽、政治、經濟,再給 無能的 馬英九 搞下去,國家會完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