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看圖就知道,菲律賓公務船開槍有多狠,這不是警告,純粹想滅口。(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法務部勘驗報告:菲國開槍明顯透露故意殺人企圖

法務部在15日發布新聞稿,公開調查「廣大興28 號」後的完整報告。從詳細附圖中可看出,該船被槍械掃射多達55處彈孔,45個入口彈痕,加上沒發現明顯撞擊痕跡,幾乎可斷定菲律賓第一時間反應說謊,廣大興沒有衝撞菲國公務船,且證實菲國故意朝人躲藏的駕駛艙開槍,明顯透露殺人意圖。
留言
  • Po-na Lee
    其實那個公務船上的都是菲總的親戚啦....菲律賓護短加上美國在菲生了那麼多小孩.不挺菲挺誰嘛~這齣戲是美國丟給中共搞台海… 更多\南海關系的炸彈.台灣要嘛委屈求美要嘛委屈求共(這是美國想要的)不管哪一條對美國只有好沒有壞.美國豬肉一直想擠進台灣卻一直被拒絕.丟臉轉生氣沒風度的挑撥離間~台灣加油!把打芒果的飛彈丟給菲律賓公務船啊~~然後在簡訊跟他總統說對不起美國賣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