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求職被詐 女子被騙一千五百萬 求職慎防詐騙。今年一月高雄警方逮捕三名男子,這三人聯手詐騙一名張姓女子,他們聲稱可以讓想找工作的被害人當上店長,一步步詐騙得手現金一百六十萬,並將被害人所繼承的多筆不動產質押借貸一千三百多萬。… 更多
警方說明,被害人是一名27歲的張姓女子,涉世未深且有智能不足情形,她透過網友介紹結識一名「羅姓男子」,被害人想找工作,對方聲稱可以讓她當上店長,但要求被害人必須交出銀行存摺證明財力,除了騙走現金一百六十多萬,嫌犯又覬覦被害人繼承自父母的十八筆不動產,陸續使用各種理由,將十八筆不動產質押借貸一千三百多萬。 賈伯斯提醒
提醒求職者,求職防騙的「七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
不要繳錢,不要繳交存摺印章及證件! 並與家人商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