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今年盤點蔡政府過去兩年有印象政策,歸納而成「空轉停兩年」,包括「空」汙日益嚴重、促「轉」條例劍指政敵、兩岸從冷凍變「停」滯、勞基法一年修「兩」次讓勞資方及消費者三輸、以及軍公教「年」金改革持續爭議。 台灣在逆水行舟的國際競爭中,還有多少光陰經得起浪費,眼睜睜看著自身不進則退? 名家論壇》洪孟楷/蔡英文執政兩年 政績只剩與柯分手?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519/2756900
超連結 NOWNEWS.COM

名家論壇》洪孟楷/蔡英文執政兩年 政績只剩與柯分手?

本周日5月20日是蔡英文就任兩周年,也正式宣告此任任期進入下半場,兩年時間照理講能夠有許多表現作為,但這兩天卻被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決定自提人選,與柯文哲不再合作占據各大媒體版面;一時間,幾乎忘卻兩年施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