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認為,針對當前經濟問題,在國家有限資源下,宜設定清楚的施政優先順序,針對最迫切問題,對症下藥,鑑此,我們提出有感經濟對策,透過「振產業」、「強地方」、「顧家庭」、「助青年」四大具體行動措施,以因應當前民生及經濟困境,以協助企業和人民度過經濟寒冬。
超連結 DPP.ORG.TW

有感經濟:振產業‧強地方‧顧家庭‧助青年-民主進步黨對當前經濟的看法和主張-

當前台灣經濟面臨國內外險峻挑戰,各項經濟指標愈顯惡化,經濟表現在亞洲國家中墊底,民眾看壞未來,對台灣經濟發展悲觀;企業投資不前,對政府失去信心。凡此,都需要政府積極作為,有效應對危機,以挽回人民信心,以救台灣經濟。但相較鄰近各國的積極作為,行政院這半年來,還停留在開會、作文的階段,把一些本來就在執行或重複的計畫包裝成新的振興經濟口號,內容龐雜,主題零碎,一是看不到提振當前經濟的具體作法,二是看不到施政的優先順序,三是看不到對受衝擊的企業和人民的支援措施,也因此,行政院的「經濟動能提升方案」被各界批評是一套大而無當、嚴重缺乏危機和現實感的計畫。 民主進步黨認為,當前台灣經濟惡化,固然有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