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密西根中校倡正體字 迴響熱烈 密西根中校聯合會日前分別前往特洛伊市立高中等校推展台灣書院華語文教學與推廣正體字,迴響熱烈,深獲兩校師生家長的重視及喜愛,密西根中校的漢字課程內容包含了傳統書法書寫及科技學漢字教學活動,以及剪紙學漢字教學活動,讓學習者能了解漢字之美以及漢字博大精深的文化意涵。
全文網址如下:
http://ppt.cc/HOvf
超連結 WORLDJOURNAL.COM

密西根中校倡正體字 迴響熱烈 - 密西根中校聯合會日前分別前往特洛伊市立高中及羅切斯特市布若斯特小學(Brewster Elementary School)推展台灣書院華語文教學與推廣正體字,迴響熱烈

密西根中校聯合會日前分別前往特洛伊市立高中及羅切斯特市布若斯特小學(Brewster Elementary School)推展台灣書院華語文教學與推廣正體字,迴響熱烈,深獲兩校師生家長的重視及喜愛,認為是開闊學生視聽最有效的課程,並希望該會能繼續定期提供類似的漢字與文化活動。 該會事先由會長黃玲玲及僑務顧問邱美智與兩校校長討論並設計適合學生年齡課程,提供包括利用傳統書法、剪紙藝術等,並引入科技方式,教導並引領大家欣賞及學習漢字之美,當天多元方式教學活潑又新穎,深深抓住小朋友的心,效果極佳。 推展之日,黃玲玲、邱美智及五位中文老師,分別在三個教室展開剪紙藝術學禮俗、傳統書法書寫及科技學漢字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