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午餐文】我以前都會吃6吋Subway鮪魚堡+運動減肥耶!!!(Ann:難怪沒效果=..=)
超連結 ETTODAY.NET

別被滿滿生菜騙了!Subway近千大卡易胖程度直逼麥當勞

Subway潛艇堡專賣店在台灣的廣告詞為「吃得新鮮」(Eat Fresh),在美國則是「各地運動員官方指定」,還請來奧運體操選手Louis Smith代言,顯示Subway對自家產品的定位是走健康路線。然而日前有研究指出,Subway含有過量的鹽和熱量,竟然跟麥當勞的不健康程度半斤八兩。
留言
  • 陳介中
    明明就是醬的關係,你們這些沒在運動的人在該什麼該啊?
    我就認識一個整年只吃SUBWAY+慢跑的人,一年從破百瘦到80。
    不要媒體說什麼就信什麼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