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媽媽對兒女一年到頭、從小到大無怨無悔的奉獻,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向媽媽表達你的感謝吧! (Lapin) 【母親節最感的八種謊言】請大家不要被騙,要對媽媽好一點! 1、飯不夠,媽媽說,我不餓。
2、家沒錢,媽媽說,我不喜歡新衣服。
3、東西少,媽媽說,我不愛吃。
4、早起晚睡,媽媽說,我不睏。.
5、疲憊不堪,媽媽說,我不累。
6、外出沒錢買飲料,媽媽說,我不渴。… 更多
7、給媽媽寄錢,媽媽說,我不缺錢。
8、患病住院,媽媽說,我沒事。 ●跟媽媽說一聲謝謝 到台灣站起來告訴我們 每天到台灣站起來活動頁告訴我們,您今天做了什麼好事?(舉牌、PO照片或是寫一段文字都可以):
http://www.ettoday.net/events/taiwanup/index.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