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霜降」喔~~
不是牛肉又香又甜,完美油花分布的霜降! 早晚溫差大,通勤的大家要特別注意保暖!!
~~賈伯斯關心您的健康~~ 提醒:秋天主肺,中醫認為「肺主皮毛」,皮膚乾燥的人若能潤肺,由體內補充水分至表面,可達到滋潤皮膚效果。基本上,秋天以「平補」為主,首重寓藥於食,建議多吃薑、蔥、蒜、山葵等食物,補充薑辣素、蔥辣素及蒜辣素等,除了增強抵抗力,還可消除疲勞。 食物:秋天溫差大,不妨多食用蘋果、葡萄柚等富含維他命C食物,可預防感冒。水梨、銀杏果、甘蔗等食物,能降低口乾舌燥不適感;荸薺、藕節等食材能提升抵抗力;百合有潤喉、滋肺、健胃、去咳化痰效果。 資料引用自 UDN健康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