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天 蘇貞昌 院長 前往位於台南的 #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這是政府跨部會合作的一項大型計畫!以整體規劃方式,從政見的提出,到建設的逐步落實,歷經四年多的努力,扮演前瞻產業基地,逐步帶動台南在地發展。
  … 更多
其中,由經濟部建設的「綠能示範場域」已在2019年底完工啟用,協助技術成熟度較高的綠能科技快速產業化;去年11月舉行上樑典禮的「大台南會展中心」,也預計可以在今年完工,再加上科技部的聯合研究中心與台灣智駕測試實驗室、中研院南院院區,以及台糖智慧綠能循環住宅園區,甚至知名的休閒商場也將把OUTLET規劃在這裡,配合高鐵帶動的交通便利,智慧、綠能、科技、住宅與休閒,整體規劃前瞻發展,讓台南成為南台灣科技發展的重要窗口。
  
#中央地方攜手建設
黃偉哲市長 一起推動台南發展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感謝蘇院長與經濟部的大力支持,蘇院長今天曾說:「讓台南的發展,幫助台灣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我們台南會跟中央一起努力,攜手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