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綜合規劃處#
【榮民文化網-介紹榮民建設】
當國道高速公路、鐵路電氣化、桃園國際機場、中部東西橫貫公路、臺北捷運等建設已成為國家發展堅定基礎,穩固民眾生活時;當我們為台北101國際金融大樓成為世界地標而驕傲,為行車呼嘯穿過雪山隧道享受便捷交通建設時,您可知道這些現代偉大工程的代表鉅作以及50餘年來許多國家重大建設,是由榮民弟兄付出多少辛酸血淚和青春歲月所堆砌起來的呢!… 更多
榮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為民國45年本會年成立「榮民工程事業管理處」(簡稱榮工處)公司化的公營事業單位,自民國60年迄今,已發展成為一個頗具規模的國家重要工程建設機構。
想知道更多有關榮工建設的相關內容嗎?本會榮民文化網精選介紹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日月同輝 緬懷榮工」系列影片,其中東部鐵路自強隧道拓寬工程,除了促進東部交通發展外,榮工努力克服施工困難也為台灣隧道工程帶來突破,邀請您一起瞭解榮民弟兄在台建設故事。
(完整精彩內容,歡迎點擊榮民文化網https://lov.vac.gov.tw/zh-tw/pioneer_l_4.htm?1欣賞!)
超連結 LOV.VAC.GOV.TW

參與經建-榮民文化網

60萬榮民承受戰爭動盪,換得現今的安和樂利,以血汗交織的建設,為我們打造堅若磐石的家園,本站蒐錄榮民參與經建、保國衛民、老照片、眷村文化、榮民文物、感人小故事…等珍貴史料,讓更多人認識這群為台灣奉獻的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