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恭喜移民班第9期學員結訓 52名新血成為移民官生力軍 從1,400多名考生中脫穎而出的52位優秀學員在通過體能與專業訓練,於12月7日正式成為移民官,未來將肩負守護國境安全、執行移民政策、推動多元文化與保障移民人權等任務;內政部徐國勇部長蒞臨結訓典禮並勉勵學員未來貢獻所學,成為維護國家安全、落實人權保障的中堅分子! … 更多 第9期移民班學員有來自社工師、海軍軍官、服務航空業界及警界不同專業背景、精通多國語言,並仍勇於拓展職涯的廣度及可能性;還有苦讀3年自學考上印尼語組、從家庭主婦蛻變成為移民官,成為家人的驕傲。 就像徐部長肯定移民署即使面對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仍能確實執行國境人流控管、有效防堵非洲豬瘟,為臺灣安全把關,在此期許新生力軍的加入,讓我們一起為國境安全、移民事務共同打拼!
留言
  • 林建樺
    署長您在睡覺嗎?逃跑、包含自首、觀光入境、偷渡,全部多少人?公佈一下!含自首未返回母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