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敢夢、敢實踐,按部就班構築漁業永續的願景 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AIT Kaohsiung 、遠洋產業鏈夥伴以及環境、人權團體共同見證下,#對外漁業合作發展協會 與 #台灣區遠洋魷魚暨秋刀漁船公會 今天(7日)簽訂漁業改進計畫(FIP),未來魷魚公會參與計畫的47位成員,將依循計畫書進程,自主核實登錄漁獲數量、漁場位置,與科研單位合作監測魚種數量。另外,人權是普世價值,計畫成員也將實踐企業責任,精進遠洋漁撈工作勞動條件,並更加妥適地保護外籍船員,構築漁業永續的願景。
圖片
留言
  • 鍾秀珍
    日本所「放棄」的「標的」是台灣領土之「管轄權」而不是台灣「主權」日本政府因為「被剝奪」其對台灣管轄權,而解除台灣人之日本… 更多國籍,不再將台灣人「視為」日本國籍,但是,國際法上,這只限於沒有改日本姓名之本島人與高砂族人,對於已經改姓名而歸化成為「台裔日本國民」者,本身已經成為日本人,和日本政府有無台灣管轄權不相關,在法理上,台灣島上之台裔日本人之身分等同內地籍之日本人,中華民國沒有權利以行政命令要求這些「台裔日本人」強迫加入中國籍。
    出處:【新台灣論上冊林志昇編著第316頁~317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