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站在政府立場申請直升機或許有一定流程要跑;但對家屬來說救人如救火,或許該再機動些,而不是事後才說遺憾。(tummy) ●專家:大陸擊沉菲艦為台撐腰,可「一舉三得」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10/205171.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官僚殺人!漁民家屬:求救後 海巡拖2小時才派直升機

屏東漁船「廣大興28號」船員洪石成遭射死案,家屬悲痛萬分,怒批漁船遭攻擊第一時間,他們向海巡署求援,希望派直昇機救命,沒想到對方說要跑完2小時流程才出動,讓家屬心寒直指官僚殺人,是沒政府了嗎。對此,海巡署回應,當時依規定立即通報,迅速調派艦艇支援,絕無拖延受理或延誤救援等情事。
留言
  • Rui-Qian Chen
    我怎麼覺得大陸的反應(不論是官方或民間)深得我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