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挺桃園 #挺醫護 一起守住桃園 守住台灣 如果大家有追蹤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臉書,就會發現這段時間全國各地的人都展現溫情,把各種物資送給第一線的醫護同仁,這就是台灣人的溫暖。 對前線戰士們來說,醫療物資也非常重要。因此,除了指揮中心調度了16.5萬個醫用口罩到桃園外,經濟部也協調我們的夥伴 #口罩國家隊 其中的3家廠商,分別捐贈3,600個醫用N95口罩給桃園衛生局來調配。 鄭文燦市長 今天也在防疫會議上,代表防疫人員們感謝這些口罩廠。我們也要再次籲請國人,在本土又 #加零 的同時,要繼續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就是支持醫護。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加經濟部line好友,我們一起 #挺桃園 #挺醫護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