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499合約今日不能辦,中華電信把客戶當冤大頭! 499電信之亂讓過去一週台灣民眾飽受困擾,中華電信一再說不會延長讓許多民眾為了權益而必須大排長龍,但今天(15)有民眾請下午假到中華電信門市排隊,卻被店員告知今日現場不能辦,只接受預約,而之後會再陸續電話通知回店辦理。這又跟中華電信官方記者會所說不同,一個政策反覆不定,中華電信真的把台灣民眾當冤大頭!… 更多 下午有個新北鄉親傳訊,說家附近的中華電信今日現場不給辦理499續約,僅能登記後再另找時間辦理,白費下午請半天假,而問店員回答竟然是「總公司鎖網路、今日無法連線不能辦續約。」這又跟中華電信公告不同,一個簡單的政策一變再變,根本是嫌客戶太多,不懂珍惜。 再者如果可以先預約、之後再找時間辦理,那麼之前六天為何要讓民眾在店內現場等候?為何要讓店員長達十多個小時上班過勞?明明可以先預約之後再陸續辦理,過去六天的499之亂根本沒必要,交通部為中華電信最大股東,難道能放任這樣愚民政策發生? 一個不願溝通的政府,只會讓民用選票下架;一個不屑溝通的公司,只會把客戶往外推走,中華電信是國營企業轉型,如果還保留過去官僚作風,只會讓民眾失望! #今日不能辦之後才來辦算是延長嗎
#中華電信政策一變再變
#把客戶當冤大頭嫌客戶太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