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不用東奔西跑😆<br> 打個電話給離你家最近的區漁會<br> 今年春節保證🌊🌊鮮上加鱻🐟🐟 聯合全臺漁會隆重推出<br>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國產水產年節禮盒」<br> 即日起開賣&限時免運只到111年1月22日! 🏆1000元白金組-送禮最好用<br> 產銷履歷金鯧魚、生凍小卷、金目鱸清肉、龍虎斑清肉、臺灣鯛魚片加贈虱目旗魚丸,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輕鬆料理選白金組就對了!… 更多<br> 💎1500元鑽石組-圍爐、拜拜就選它<br> 產銷履歷金鯧魚、三清龍虎石斑、金目鱸清肉、飛魚卵香腸、透抽、白蝦、澎湖花枝丸,讓你拜拜好用,圍爐上菜好用,招待宴客好用,35好友下酒好用,還等什麼! 快來看你家在哪一區,就找哪個漁會買起來吧!!<br> 👉 https://pse.is/3uhw86 ※飲酒小提醒:工作中請勿飲酒,開車請勿飲酒,未滿18歲小朋友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過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