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3月15日上午9:00 · 媽媽好味道,簡易高麗菜料理帶給全家營養滿分!
高麗菜品質鮮美、價格實惠,正是品嚐最佳時機!
人氣最旺的田媽媽教室張文雅老師利用低油、低鹽、低熱量的手法製作客家風味的「高麗菜封」、米香四溢的「高麗菜飯」、老少咸宜的「高麗菜煎餅」,還有酸甜爽口的「高麗菜泡菜」~想知道這些料理怎麼做,這邊有料理教學影片,讓你高麗菜餚簡單作唷!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095
料理教學影片http://www.afa.gov.tw/public/movies/20133151018487055.wm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