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的半導體,重要又搶手!不只上個月工業生產指數,創下歷年表現第一,最近,因為全球車用晶片荒,很多國家都希望台灣多支援。也因為台灣半導體技術不斷突破再擴廠,要讓半導體供應鏈廠商繼續投資留台灣,經濟部規劃在高雄打造「半導體先進材料與零組件園區」,讓半導體產業群聚效益更加乘。… 更多 半導體的投資越來越大,對材料的採購金額也非常可觀。相關廠商因此很有誘因要繼續投資擴廠、新增員工。政府也規劃要打造園區,協助廠商一起排除水電等投資障礙,現在已經有六家先進材料業者表達意願,讓台灣的半導體不只有一座護國神山,還能夠串連上中下游,變成一座世界仰望的護國山脈。 ➡更完整的消息,請看美花部長接受工商時報的專訪:
https://ctee.com.tw/news/policy/405922.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