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2月1號大年初一,因為防疫今年並沒有到各處與大家祝福道賀,在這裡也預祝今年台灣能夠平順,福福生風。 近日有幾位代表民眾黨2022的議員參選人,受到各方的評價與爭論批評,尤其是曾有酒駕紀錄或是其他違法不良記錄等⋯⋯。讓新政治的標準就此打折,我很不樂見這樣的發展。雖然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民眾黨自詡爲政治改革的標竿,不可迅速地平庸化,我做為中央委員會的一員會再認真把關。… 更多 2月4日北京冬奧會在即、國際政治也有各種詭譎變化的風險危機,朝野政黨必須合作團結,抵抗對岸不時軍事擾台及發言單位言語上的無禮,在政治責任及監督有效性上,我們必須以國人最大的利益為前提,讓政黨政治回歸良性競爭、理性辯論,社會朝向共融發展。 由於疫情的影響,讓台灣國際分工有了經濟產業發展的機會,但也因為如此,受波及的產業及就業者、國內房價、弱勢族群未受照顧⋯等,問題不斷擴大。目前內政政策上,對於分配的問題依然是視而不見或改變不多,期待今年民眾黨立院黨團可以投入更多努力。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圖片
留言
  • 吳宗翰
    謝謝委員,但是要盡快,火已經燒幾天了

    “近日有幾位代表民眾黨2022的議員參選人,受到各方的評價與… 更多爭論批評,尤其是曾有酒駕紀錄或是其他違法不良記錄等⋯⋯。讓新政治的標準就此打折,我很不樂見這樣的發展。雖然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民眾黨自詡爲政治改革的標竿,不可迅速地平庸化,我做為中央委員會的一員會再認真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