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日前施部長與立法委員呂學樟在新竹市許明財市長陪同下,參訪新竹市在地特色產業,並和業者座談交流。 施部長當天拜訪了新竹市第一家玻璃觀光工廠:春池玻璃觀光工廠,春池玻璃用心經營環保玻璃與玻璃工藝,去年還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OTOP企業大賞獎」,民眾在觀光工廠內可以看到國寶級大師精湛熟練的玻璃技藝,還能認識到玻璃產業的發展歷程,是相當值得推薦參觀的觀光工廠。… 更多
座落在新竹市的世博臺灣館,由新竹市政府募資籌建,其中,經濟部地方產業發展基金補助建成的世博臺灣館產創微型園區,是最先營運的微型園區,相信在經濟部與新竹市政府共同協力推動下,將成為新竹市另一個吸引遊客造訪的觀光亮點。 相關OTOP資訊,請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OTOP地方特色網」查詢:http://www.otop.tw/ 圖為本部施顏祥部長在師傅教導下,體驗900度高溫的玻璃工藝技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