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這是今年學測的作文題目,也是一道日常生活題,請大家認明節能標章,這題就能輕鬆得分,成為省電生活王!
  
小編寫作範例: 農暦年前我家換了新冰箱。雖然舊的其實並不好,十數年如一日笨重高冷銀面外觀,該結凍時不凍,該冷藏時超冷,門沒關緊永遠不會提醒。所以,汰換老舊冰箱真的很重要,畢竟,家庭節能的撇步在冰箱,選購有節能標章的冰箱,觀察「#能源效率分級標示… 更多」,級數越小,效率越高,而且,冰箱不是「豈止於大」,而是「夠用就好」,依照家庭人數,每人60~80公升,選購適當容積電冰箱。一座夠用的節能電冰箱,平均一年可省五百多度電,相當於省下電費超過一千元,召喚節電生活最好的可能。
  
👉家庭節約能源寶典 http://bit.ly/3c4v66l 👉6/14前購買節能電器,貨物稅最高減2000元 https://bit.ly/3c6IXsT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如果我有一堆LINE好友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