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面對疫情更嚴峻的挑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擴大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的居家隔離對象,鄭文燦市長也提升桃園市的防疫措施。除了防疫相關人員努力外,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盡一份心力來支持防疫。
 
除了提醒大家記得 #戴口罩、#勤洗手、 #酒精消毒 以及 #保持社交距離,經濟部也會持續確保防疫物資充足,像是醫療口罩的日均產能(含假日)已達到2,400萬片,台糖的防疫酒精(350ml)日均產能有8萬瓶、酒精擦的日均產能也有5萬包,都能支持民眾做好防疫。
 
感謝醫護、疫調等相關同仁的努力,也請大家做好防疫工作,保護好自己,一起克服疫情新挑戰。
 
衛生福利部
#團結防疫 #台灣加油 #桃園加油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日常防疫跟經濟部好友,都一起來支持!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