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致詞說,政黨應以福國利民為天職,這也是重大的責任,但國民黨執政五年來,經濟衰敗、出口衰退、外資撤離,「政府還帶頭漲價,以致百物飛漲、人民生活痛苦」,「連國民黨自己的地方首長,都站出來和中央嗆聲」。他說,雖然民進黨沒有在中央執政,地方縣市首長也是少數,但近日大家看到,《天下》雜誌發表的民調,民進黨六個執政縣市首的施政評比都名列前矛;民進黨在立院同樣不是多數,但據公督盟評鑑,立髮院八個委員會的評鑑第一名都是民進黨籍,好幾個委員會甚至由民進黨包辦前三名,可見民進黨從政同仁,不論在中央的立院或在地方縣市執政,都非常優秀。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5)日召開第十五屆第六次中常會,邀蘇建榮教授報告「台灣當前財政狀況及因應對策」,也討論「檢調機關偵辦案件選擇性針對本黨同志『辦綠不辦藍』因應作為」。針對本黨執政縣市長及立委表現優秀評鑑績優,黨主席蘇貞昌率中常委及主管深深鞠躬向人民致謝,蘇主席也承諾民進黨人一定會更加努力回應人民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