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慎入】請小心「矛頭蝮」(Fer-de-lance snake)的威力,看起來比Randy Orton強個一百多倍!(GO)
超連結 ETTODAY.NET

「矛頭蝮」毒牙咬穿靴子 生存節目製片血肉剝離幾見骨

探索頻道《荒野求生》裡的冒險家貝爺(Bear Grylls)英勇無敵,但節目製片史蒂芬蘭金(Steve Rankin)卻沒這種神力。最近他描述在哥斯大黎加叢林裡勘景時的驚險遭遇,一條「矛頭蝮」(Fer-de-lance snake)猛襲而來,毒牙直接咬穿厚重的靴子,將劇毒注入腳部,而那道創口一度血肉剝離、幾可見骨。
留言
  • 王元佑
    大家要保護蛇類呀,人蛇相遇,大概都是蛇死掉,人類其實不需要這麼害怕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