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隻黃色小鴨(Rubber Duck)是荷蘭藝術大師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的傑作。根據本報來自香港的編譯同仁分析,女模壓力會如此之大,是因為不少人指責她玷汙了香港人的浴缸兒時記憶。 不過他認為,黃色巨鴨入港本身就是商業炒作,女模的商業炒作何來玷汙之說。他還說,某部三級片也放過黃色小鴨,何必這麼嚴肅呢?(GO) ●圖集/圍浴巾拍鴨仔走光的「珍寶奶」Ar Yu(曾寶玲)
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view-1-2574-1.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黃色巨鴨入港!D奶女模Ar Yu露點 聞「鴨」色變想自殺

擁有32D嫩奶的香港女模Ar Yu(曾寶玲)日前到尖沙咀工作,全身上下只包著粉紅色、白色浴巾,抱著荷蘭藝術家設計的黃色充氣巨鴨,替出版社拍照,沒想到就在她搔首弄姿時,竟然露出淺褐色乳暈,嚇壞當時在場的民眾,露點照隨即在網路瘋傳被網友狂批,6日傳出她為此壓力過大,想鬧自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