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要求繳交訓練費 電影公司招聘演藝人員,懷有明星夢的阿達前往詢問,主試者向他保證結訓後可以代為安排演出,並可與電影或電視公司簽約。結果阿達繳了一萬五千元學費並且結訓後,才發覺上了當,原來所謂的演出,只是當廉價的跑龍套。 賈伯斯建議
冒用某某知名公司或某個名人名義的徵才廣告,不只出現在演藝事業這一行,各行各業都有可能,求職者應事先打聽清楚應徵公司的來龍去脈,例如是否有當今藝人曾在該公司受訓、公司的經營規模、員工人數多少等,應徵前小心求證,免得失財失身。
圖片
留言
  • 沈世玉
    為什麼出社會要那麼復雜那時後我們這些老百姓可以安心的應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