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大馬選戰離奇停電】大家覺得GO應該辦一張國民...陣線的黨證嗎?或是辦可以幫你拿回6300萬的那種...至尊黨證呢?
超連結 ETTODAY.NET

計票站離奇停電後… 馬來西亞執政黨爭議中勝選

此次選舉最令人詬病的是,民聯原本在多個選區的選票都大幅領先,但這些計票站卻紛紛停電,接著國陣的選票就突然暴增,許多大馬網友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以示哀悼民主死亡,也呼籲國際聲援「還我公正的馬來西亞」!
留言
  • Tony M. Huang
    當014被輕判時,那些自以為公正無私的紅衫軍跑哪裡去了? 這不是雙重標準是什麼? 藍黨巴結公務員,18%,黨產不清不楚,國庫通黨庫 ,全面開放敵國人士來台拿身份頭票和馬來政府又有什麼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