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泛藍團結,今年底讓「丁丁當」響遍台北市! 今天確定丁守中代表國民黨出征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而對比執政的民進黨現在還扭捏作態、禮讓柯文者與否都搖擺不定,國民黨身為負責任政黨一定要在今年底推出最好人選來讓民眾選擇,而首都之戰更是要直球對決!經過公平初選後丁守中已經就位,無論民進黨是否禮讓,泛藍都要團結,讓非藍非綠非白的柯文哲現出原形,為台北市過去三年的停滯負責!… 更多 丁守中過去也曾被稱呼為丁丁,也許剛開始是網路戲謔的稱呼,但一步一腳印的獲得提名的丁守中,丁丁絕對能變成台北市民最親切地稱呼;剛好從小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也有「叮叮」字眼,改編一下歌詞,希望年底這首歌能響遍台北市! 「丁丁當、丁丁當,市長換丁當!你看他呀不怕困難,毅力多麼堅強!
丁丁當、丁丁當,市長讓丁當!他給我們帶來幸福,台北喜洋洋!」 給台北市民一個好選擇,也給台北市一個撥亂反正的機會,台北市是中華民國首都,絕對不是胡搞瞎搞的實驗室。讓我們今年年底,用選票來選出一個真正可以為台北市帶來幸福的人選!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132306
超連結 UDN.COM

藍提名丁守中拚北市 徵召楊鎮浯攻金門 | 九合一選戰焦點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國民黨中常會今通過提名前立委丁守中出征北市、徵召立委楊鎮浯出征金門。因年底首都市長之戰對國民黨爭取重返執政具指標意義,今丁守中提名後,正式就戰鬥位置作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