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桃園就是台灣的第一線,台灣只有一個,我們不分彼此,這時候一起為 #桃園加油!
  
不管你是哪裡人,不管你從世界的哪個角落回來,只要飛機降落在桃園,大家的感想都是「我回家了」。這就是桃園之於台灣的意義,桃園就是台灣的大門。敞開門扉擁抱著倦鳥歸巢的國人、也敞開雙手迎接來訪的國際友人。
  … 更多
作為國家的門戶,桃園在疫情爆發以來,扮演著台灣防疫第一線的角色,承擔最高的風險與壓力,必須照護最多的病人,但無論防疫的關卡多麼艱難,醫護們依舊堅守岡位、努力守住國門。
  
桃園,也是投資的第一線,去年統計資料顯示,#投資台灣三大方案 總投資有兩成集中在桃園,投資金額超過2394億元,像是著名的技嘉、迅得機械、欣興電子、 合晶科技 、台灣晶技、台灣積層工業、啟翔輕金屬、佳世達等桃園在地的企業,已經陸續落實投資、擴增產線,創造上萬個就業機會。
  
感謝桃園的產業能量,撐起台灣的產業發展;更要感謝桃園的醫護人員,挺住台灣防疫的第一線。一個台灣,在防疫的關鍵時刻,讓我們團結一致。
圖片
留言
  • 余碧容
    台灣加油 桃園加油 醫護人員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