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創意要能量產,才能轉換成商業價值,廖同學加油啊!(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只花20萬元!台科大廖偉翔自製超跑

擁有一台超跑,是許多男人的夢想,但是高昂的價位,讓人高不可攀,因此台灣科技大學同學廖偉翔決定「自製」超跑!他用6個月的時間,耗資20萬元買材料,打造出外型與超跑相似度幾乎逼近100%的作品,成品將於2013新一代設計展展出。
留言
  • 施憲甫
    同學,真的很佩服你的手藝與精神,給你一個更快速與更輕量化的建議,我們造船界有一種技術叫"模具噴塗",先用鐵絲將形狀塑造出… 更多來後,直接噴上發泡棉,然後再修飾,再包上一兩層玻纖維毯強化,最後再修補噴漆,整個工時大概十五天,可以參考一下喔!!加油!!有志向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