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五四運動全然不當回事,蔡政府是「最會溝通」還是「最不溝通」? 上週由學生自發性的「新五四運動」訴求大學自主,數千名學生、民眾平和地表達訴求,但兩天過去,無論是校友的蔡英文、還是閣揆、乃至於業務主掌的吳茂昆,無人對其學生訴求回應,甚至還有民進黨實習生出來假摔轉移風向,這是最會溝通的政府還是最不溝通的政府?而完全不理會,人民可能更想問的是,蔡政府你們現在是在囂張幾點?… 更多 對照過往民進黨在野時,無論是大小陳抗,總是要求馬政府要正面回應人民訴求,甚至是所謂學生發起的太陽花學運,也看到民進黨立委顧門、民進黨黨主席等一票人漏夜趕到立院靜坐,所以政治力不干預學生活動,分明兩套標準。 再者,直到目前為止,全台已有多所大專院校、教師組織等發表吳茂昆不適任的聲明,到底蔡英文政府能夠麻木到什麼程度?而如果以為拖過時間就能船過水無痕,那就是太小看民眾的憤怒和輕視大學自主的決心,管中閔一日未依法就任,蔡政府就是多踐踏法治一次;蔡政府的機關算盡,恐怕只會自食惡果。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05002985-260407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最會溝通!蔡英文一句「麥克風沒有了」完全破功

教育部駁回台大準校長管中閔遴選,引發台大師生發起「新五四運動」抗議干涉校園自主。馬英九向蔡英文喊話呼籲「行政院收回成命」,蔡英文在記者詢問此事,竟然稱現場「麥克風沒有了」。此舉完全打臉蔡英文曾說「我的...
留言
  • 劉保羅
    她有票、放心。濫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