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怎麼腦海裡一直響起金鐘罩鐵布衫這首歌呢?(Ann) ●林益世判決出爐 網友諷:快入黨、拿黨證「保平安」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30/200364.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林益世夫妻「儉樸度日」?住9坪套房、買10元削鉛筆機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一審判決有期徒刑7年4個月,但貪汙罪不成立。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夫妻倆住在9坪大的套房,當初特偵組來搜索還以為走錯了,目前兩人過著簡樸的生活,連削鉛筆機都要討論買100元還是10元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