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VIDEO TALK】如何料理豬肝最好吃
專家:台菜名廚王永宗 豬肝營養豐富,對早期的台灣社會是食補聖品,也是珍貴食材;現代人營養充足,偶爾還是會想品嘗豬肝的美味,卻不一定能夠精準拿捏,這類內臟食材的料理方法。像是豬肝的腥味如何去除?如何煎出軟嫩可口的豬肝?粉肝和一般豬肝,在挑選上又要怎麼分辨?《蘋果新聞網》邀請擅長道地古早味台菜的名廚王永宗,為大家解說,有關豬肝的疑難雜症。 台菜名廚王永宗: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主廚,廚藝資歷超過30年,師承李隆慶、王哲文、北投玲瓏師等重量級總舖師,擅長台式酒家菜,並致力傳承台菜文化。
影片
留言
  • 蘋果新聞網
    豬肝不管是炒還是煮湯都超好吃,大家會挑選嗎?一起來加入Video tal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