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入秋了!選對熱水器 洗澡就會很安全】 現在夜晚天氣已漸漸涼了,洗熱水澡的機會也會開始變多,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先檢查家中的熱水器是否有被正確安裝喔! 首先,當然要先確認家中擺放熱水器的環境是否保持通風,接下來開始檢查熱水器吧:
1、要使用安全的「品牌」:熱水器應貼有CNS(國家標準)檢驗合格標示。… 更多
2、要選擇正確的「型式」:選購屋外式(RF)熱水器應安裝在室外通風良好處所,選購室內型燃氣熱水器如半密閉強制排氣式(FE)及密閉強制排氣式(FF)等熱水器,應裝設適當的排氣管。
3、要注意安全的「安裝」:應由合格燃氣熱水器及配管承裝業技術士進行正確的「安裝」,安裝後依法還要在熱水器張貼施工標籤。
4、要注意平時的「檢修」:熱水器應定期檢修或汰換,如發現水溫不穩定、改變熱水器設置地點或更換組件時,都應該請合格燃氣熱水器及配管承裝業技術士來檢查操作。 如果還是不確定家裡的熱水器是否安全,那麼、可以找技術士來檢查,多一點小心,多一分保障! 更多熱水器的安裝知識在這裡:
http://www.nfa.gov.tw/main/Unit.aspx?ID=&MenuID=500&ListID=431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