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英文賈賈叫~】行銷4P (Product、Price、Place、Promote) Product行銷來說產品是第一位,如果你的產品不好,那行銷可能要用威脅利誘的方式。
Price也就是你的訂價策略,要如何去訂你的價錢,有很多定價策略像是攻擊型定價、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定價、還是防禦型定價等等。
Place行銷通路,用哪一種行銷通路去推銷你的產品,你要把你的產品放在哪裡比較容易推銷出去。
Promote促銷,這是大家最熟悉的,也是大家心裡想到行銷時第一個就是會想到促銷。
圖片
留言
  • 栗榛
    新產品新策略新通路,是心血的累積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