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管中閔以外的七個校長候選人,是誰非要這位置不可?又或者是說,背後是一股什麼樣的勢力,可以操弄前後任教育部長一起卡管拔管? 百年之後的後代又會怎麼定義現在的新五四運動?
這是我們所要展現的價值,願有良知的朋友自發站出來捍衛,這將是場台灣輸不起的一戰。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505/2748320
超連結 NOWNEWS.COM

名家論壇》洪孟楷/百年後 後代如何定義五四這一天

近百年之前,民國初期由青年以愛國救國熱情號召發起「五四運動」,提倡追隨「德先生」(意指民主)、「賽先生」(意指科學)活動,成為今日習以為常的選舉制度、票票等值等民主作為的濫觴,當年內有軍閥割據、外則列...
留言
  • 林詩捷
    行政官員跟年輕人的想法無法一至就是年輕人憤怒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