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3月7日上午10:10 · 落難小石虎回家了!
去年8月,民眾拾獲了一隻和母親失散的小石虎,在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細心檢查與屏科大長達半年的野放訓練後,小石虎終於可以野放,回到大自然的家!
說到石虎,牠們是臺灣原生的貓科動物,由於棲息地的破壞消失,原本廣泛分布台灣各地的石虎也消失了蹤跡,變成珍貴稀有的保育類動物!如果民眾如果發現需要救傷的石虎,請立即聯絡林務局或當地政府,一起為保育類動物盡一份心力哦!http://hsinchu.forest.gov.tw/ct.asp?xItem=62860&ctNode=2111&mp=310 圖片來源: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