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中國事務部表示,對於中國新版護照強行納入我國風景圖片,侵犯台灣主權,引發台灣群情激憤,絕非少數台灣人民或特定政黨的看法,而是台灣絕大多數人民的共同感受。民主進步黨嚴正要求馬政府應該立即召開國際記者會,向中國提出譴責,向世界表明台灣與中國主權互不隸屬的立場,並拿出具體有效的方法,制止中國這種侵害台灣主權的行為。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對中國新版護照爭議及中生納保問題之回應

針對中國新版護照爭議事件,中國海協會回函指此事件「只是主張台獨的政黨與某些人」在大做文章,並稱「抗議不成立」一事,民主進步黨中國事務部今日發表聲明指出,中國這種「抗議不成立」的回應態度,好像是台灣請求中國做裁決,中國在上面做裁判,這正是馬政府長期對中國立場軟弱的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