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春天繁花似錦🌸🌼🌻🌷🌹,繼櫻花、梅花之後,杜鵑花、流蘇花輪番上陣。為了再次感謝大家對紀念堂支持,📣第二波抽獎活動來囉📣!第一波抽獎沒抽中的人別灰心,說不定這次就是你喔👏!
------------------------------------------------------------------------
活動期間:111年4月1日至4月10日23:59
活動辦法:
步驟1:👍按讚本篇訊息。
步驟2:📸📱… 更多上傳1張在紀念堂拍的花卉照片,如櫻花、梅花、杜鵑花、流蘇花、桂花、番茉莉等等均可。
抽獎日期:111年4月11日,得獎名單當日於FB粉絲頁公告
抽獎名額:10名,獎品請參閱抽獎海報,第一大獎還是亞熱帶1000元的餐飲券唷!!
------------------------------------------------------------------------
‼️注意事項‼️
1.為確保得獎者具有領獎資格,請自行截圖按讚及上傳照片畫面,如有爭議可作為後續證據說明。
2.本抽獎活動採電腦隨機抽獎,得獎者不得轉讓、販賣或由他人領獎。
3.得獎者所提供之姓名,連絡電話、地址需完整且真實,若因資料有誤無法收到或退回將視為放棄。
4.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獎項與規則修改之權力。
5.本活動後續涉及個人資料蒐集,若參加視同同意本活動做個人資料蒐集,若選擇不願提供,將無法參加本次活動所提供之相關服務或遭取消中獎資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