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友站宣傳】最近登革熱疫情升溫,衛生福利部情商李小龍來教大家防疫十二招囉❗❗
 
👉👉版工OS:招招威猛,尤其第12招太重要啦一定要記起來👈👈
 
--
【防疫12招「拜師學『疫』闖關贏大獎」 等你來挑戰!】
 
活動網址:http://www.prevention12.com
 
📢… 更多 衛生福利部舉辦「拜師學『疫』闖關贏大獎」網路活動,由功夫大師李小龍化身防疫大使傳授「防疫十二招」,招招都是保健強身、遠離疾病的秘訣!參加還有機會抽中DYSON吸塵器、歐姆龍體脂計、X-BIKE健身車等百項健康好禮!
 
📢 活動時間為104/09/14-104/10/20,獎品總價超過市價5萬元!!另外只要將活動訊息分享在FACEBOOK塗鴉牆,還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500元的「分享獎」哦!(衛生福利部廣告)
超連結 PREVENTION12.COM

防疫12招 ── 拜師學「疫」

【防疫十二招】病毒、細菌橫行,習得「12木人樁防疫之道」的李小龍將傳授防疫12招,教導大家如何保持身體健康,預防勝於治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