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50513台灣南社、基進側翼政團、台灣安全促進會 聯合聲明 針對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中國行及「朱習會」,再次證明中國國民黨始終站在台灣公民對立面的實情。事實上,身為威權殘餘的中國國民黨,其慣用手法即是「黑箱」決策與政治。因此,在攸關台灣主權問題與中台兩國關係問題上,中國國民黨則習慣於利用「黑箱國共兩黨私會」方式進行、對於台灣產業與市場對中國開放一事上,則採行黑箱談判,然後以立院為橡皮圖章為其開放背書。… 更多 對於這麼多年來的「國共私會」,便可決定台灣主權、市場與產業開放的作法,終於引發台灣公民覺醒,並展演出去年的太陽花世代青年的佔領立院與政院的運動。覺醒的公民跟青年世代,更在去年1129九合一選舉中,以選票狠狠教訓中國國民黨。然而,中國國民黨不思反省,不尋求回應與面對公民的不滿跟心聲,以此重建問責政治(politics of accountability),竟依然故我地奔向中國主子的懷抱,向習近平尋求關愛的眼神與溫暖。 事實上,馬英九宣稱的「九二共識」,早已被國人戳破此乃杜撰不存的虛假共識,更被國人視為此乃國共兩黨共謀的「賣台共識」,利用以此虛假不存的共識,企圖將台灣置於一個中國的框架中。但是,中國國民黨跟馬英九為了矇騙台灣人民此「九二共識」的存在,仍會煞有介事地用「各自表述」來唬弄台灣社會,如今「朱習會」中朱立倫的「兩岸同屬一中」,則進一步連「各表」唬弄功夫都直接省卻,將台灣主權直接連結於中國。基於此,台灣南社、基進側翼政團與台灣巿全促進會認為: 1.「兩岸同屬一中」是中國國民黨與朱立倫的黑箱國共密謀,台灣公民斷不能同意;…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