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致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的抗議信
【抗議信】
致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
日前你以中國國民黨黨主席身分前往中國拜會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並發表了一席為了深化「九二共識」基礎,竟呼應中國的「兩岸同屬一中」的提法,並企圖把中國國民黨馬英九先生為唬弄台灣社會所杜撰出的「一中各表」,置換成「兩岸同屬一中」。對此,台灣南社、基進側翼政團與台灣安全促進會等社團表達強烈抗議與憤怒,台灣公民斷不能同意「兩岸同屬一中」。
我們認為:… 更多
1.「兩岸同屬一中」是中國國民黨與朱立倫的黑箱國共密謀,台灣公民不僅不能同意,我們跟國際數十家媒體看法一樣:「兩岸同屬一中」是中國國民黨與朱主席的「終極統一」目標的宣示。如果你想當中國人,在全球化下請您自行買機票滾蛋,但不能逼迫住在台灣的人民必須跟你一樣擁有相同的中國夢。
2.當太陽花世代以「自己國家自己救」為精神召喚出廣大社會認同之時,「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早已成為台灣各世代與年齡階層對現狀的認知。任何更動台灣是台灣人國家此一現狀者,即是台灣社會的公敵與賣台者。
3.朱立倫主席,你是中國國民黨呼聲最高的總統參選人,貴黨敗選之後,你不思向忿懟與不滿的公民請益,回應公民需求與心聲,竟然跑到對岸敵國覲見其領導人習近平,這種行徑的政治意義,意味著台灣總統參選人必須得到中國主子歡心才能參選的作為,是對全體台灣人民莫大侮辱。不論最後你參選與否,你已經嚴重失格,且不具備未來台灣領導人必須給人民相信其勢必以台灣利益為優先的信任度。
4.中國國民黨去年敗選之後,竟可繼續忽視台灣公民的心聲與需求,在於其擁有龐大黨產,並據此不義黨產所攤開的買票、利益交換與樁腳走路工等社會網絡與動員系統。為了斬斷中國國民黨得以持續忽視公民不滿與繼續扭曲台灣民主的健全,我們要求貴黨必須把除了合法的政治獻金、黨員會費、政黨補助款之外的財產來源全數回歸國庫。
台灣南社∕基進側翼政團/台灣安全促進會
2015.05.1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