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度量衡小學堂:『加油機由0開始計費』篇
小安心提醒各位粉絲朋友,油價貴貴!加油時請注意:
當您是第一位加油站開門營業之客戶或加油機位置剛好於許久未加油之偏僻位置時,請注意金額是否「由0開始計費」,以免吃了小虧唷!
如何防止上述現象?其實加油員舉槍時大部分會提醒消費者並指示螢幕說「由0開始計費」,您只要留意螢幕金額在尚未出油時是否為0元即可防止吃虧。
加98汽油的消費者請注意,該油品加油的人較少,油槍可能因為長時間未加油,管路殘留油氣,故最好找有人加油後,再去加油,比較不吃虧。
標檢局會定期或不定期對所有加油站進行檢定與檢查,以確保每支油槍準確性,請您放心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