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再次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在地的美食與咖啡店。 - -- -- -- - 邀約來賓:
1.邊緣咖啡
2.王南雄… 更多 來到竹圍不怕沒有好的咖啡廳,而且甜點好吃,調酒也很好喝,重點又是離捷運站很近!在店裡可以安靜的閱讀一本書,放慢腳步,擁有一杯咖啡、一個專屬空間,放鬆的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悠閒,不受時間約束。來聽聽這位帥氣的老闆來分享他創業的故事,也許你也能從他的人生經歷中,可以得到另一番不錯的人生激勵! - -- -- -- - 1943年出生於高雄的畫家王南雄,於1962年,考上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同年,也榮獲高雄美展第一名,作品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這一年,畫家王南雄才19歲,無師自通的畫藝竟被國家畫廊選上,做為赴美國巡迴展的作品之一,這份殊榮,對畫家王南雄來說,可是一劑強心針,讓畫家王南雄更加篤定地確信自己可以走上繪畫藝術之路。在恩師黃君璧教授的高度重視與影響下,決定中國水墨畫是終其一生要努力的方向。昔日國畫巨擘黃君璧曾說:『王南雄的畫十分生動,看他的雲在動,風在動,水在動,這已達到作畫的要領,由靜而動,得來十分不易』。這幾句嘉勉的銘言,對王南雄老師的創作是無上的鼓舞。王南雄的水墨畫,筆筆見功力,千錘百鍊,脫穎而出,能把傳統與現代結合在一起,充滿高雅灑脫的氣息,溢出令人欲醉的自然之美,實為當今繪畫藝術典範。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邊緣咖啡 #王南雄 #新北市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